RESERVE
線上訂位

關於品牌

用舌尖感受細膩的味覺變化
品嚐季節之味
黑毛屋本家由日籍主廚打造,致力於提供讓人身心皆暖的日本鍋物料理。
我們透過對日本道地鄉土鍋物文化及各式食材的了解,將最合適的吃法向顧客建議。
嚴選當季新鮮食材,推出季節限定鍋物,
以舌尖感受細膩的味覺變化,品嚐季節之味。
SCROLL
四季
KISETSU
食材
SHOKUZAI
選用頂級日本和牛、西班牙 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、雲林黑羽土雞、澳洲和牛小腸呈現鍋物美味。
因選用的食材均取自黑毛品種,並以此作為品牌名。
頂級日本和牛
選用適合鍋物料理部位分切。美麗的粉紅色澤和雪花狀油花,架構出完美比例。輕涮後在口中化開感受鮮甜尾韻,是全球饕客們瘋追的至上美味。
西班牙
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
Bellota 是西班牙伊比利豬裡的最高等級。肥育過程中長期食用橡樹果實和自然產物。肉質帶有細緻核果香氣,油脂豐潤不膩。
雲林黑羽土雞
使用的雞肉台灣雲林產的黑羽土雞。經過比一般肉雞長約 2.5 倍的養育,細心照護下培育出獨特的美味肉質。
澳洲和牛小腸
保留外層的肥美油脂,將滿滿的豐富的膠原蛋白融入鍋中使湯頭更為甘甜。和牛小腸的口感肥嫩有嚼勁,在日本是非常受歡迎的美顏聖品。
鍋物
NABE
獻上四大鍋物
涮涮鍋、壽喜燒、博多風水炊鍋、博多風摩滋鍋。
從湯頭、肉品、時蔬到最後逸品,感受日本濃厚的風土民情。
涮涮鍋
以昆布為基底,運用昆布的甜味與鰹魚慢煮而成。搭配自家特製橙醋醬與黑白芝麻醬,享用食材最純粹的美味。
壽喜燒
融合日本特色做法,以關西先煎後涮煮的料理方式,第一步將和牛片煎香,把油脂留置於鍋中再加入關東的「割下」調味醬汁,品嚐甘甜濃郁之味。
博多風水炊鍋
源自於日本九州的著名鄉土鍋物。將雞骨熬煮六小時以上,製成富含膠原蛋白的精華白湯,入口以溫潤而濃郁,深受女性喜愛。
博多風摩滋鍋
源自於日本九州的著名鄉土鍋物。濃郁白湯加入大量高麗菜、韭菜、蒜片及辣椒。搭配和牛小腸,香氣濃郁、具備滿滿的膠原蛋白。
黑毛屋本家
特選醬料
根據每種鍋物及食材的美味特性,我們調配了芝麻醬、椪醋、柚子胡椒、七味醬、醋醬油等多種醬料,並提供您最合適的吃法建議,與鍋物一起搭配享受。
逸品
SHIME
「〆」
最後的逸品
曾經有人這麼說:「日本人是為了最後的逸品而吃鍋物的。」
我們之所如此講究用餐順序,正是為了讓最後的逸品能夠完美呈現。
而精心安排的功夫,融合了各種食材精華的高湯,飽滿地吸附濃縮在最後的逸品裡
是日式鍋物最令人回味無窮的醍醐味。
暖心 ‧ 暖胃
以鍋物感受季節變化之美,品嚐日本傳統鍋物文化
TOP
線上訂位